star星辰阁

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整片星空,都是你的模样
星河璀璨,夜色入怀;你好,我有一个梦想

猫鼠聊天室 NO.2

雪梨:我的新衣服终于到了,好好看。

杰瑞:确实。

剑客莉莉:咱俩风格有些像诶。

雪梨:还真是。

库博:托普斯,我的呢?

托普斯:我去看看,马上回来。

五分钟后,托普斯拿着一套衣服回来了。

库博:这是我的吗?

托普斯:对,快穿上看看。

于是库博穿上了托普斯拿来的新衣服。

库博:看上去不错,你怎么看,托普斯?

托普斯:确实不错。

恶魔杰瑞:你们说我这件怎么样?

恶魔泰菲:好看是好看,但我什么时候能拿到和你同款的衣服呢?

恶魔杰瑞:再等两三天,马上就到了。

汤姆:终于把这件衣服穿上了,这几天的努力没有白废。

杰瑞:咱俩衣服一起到的,我前天就穿上了。

汤姆:我不信你比我快,除非你证明给我看!

于是,杰瑞穿着新衣服自拍了一张发给汤姆。

汤姆:这不可能!

杰瑞:有说明你不看,非得自己硬钢,哈哈。

汤姆:哪有!

杰瑞:你把开箱时丢在一旁的纸拿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汤姆:淦的真棒!

此时,布奇打完拳击回来了。

布奇:这套护具和手套真不错,今天我感觉充满了力量。

汤姆:的确,看起来非常适合你。

国王杰瑞:我这套衣服粉色有点多,我第一眼看差点以为这是女装!

泰菲:看来我找到和我一样的老鼠了。

国王杰瑞:还好这不是女装,就是相似而已。

泰菲:。。。

泰菲:凭啥给我一个男的穿女装!设计师你给我个解释!

侍卫汤姆:感觉我的衣服也很帅,只不过炮弹实在是太沉,拿不动啊。

莱特宁:你没我帅,我的那件才是最帅的,尽那是两个月前到货的了,但我依然喜欢。

罗宾汉杰瑞:来追我啊,小猫咪。

侍卫汤姆:你给我等着!先不说了,我得接着追罗宾汉杰瑞了。

图茨:汤姆在吗?

汤姆:不说了,约会去了。

汤姆:图茨,你这件新衣服真不错。

图茨:谢谢,你也是,汤姆。

布奇:看来我也应该去找我的图多盖洛小姐姐了。

图多盖洛:滚!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