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星辰阁

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整片星空,都是你的模样
星河璀璨,夜色入怀;你好,我有一个梦想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2)

    这也许是恶魔泰菲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他终于交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朋友—天使泰菲。他们只要俩在一起就形影不离,在一起开心的玩耍…

    恶魔泰菲的生活现在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的恶魔泰菲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偶尔睡不着就起来看会书或者出去随便走走。但现在不一样了,恶魔泰菲每天都在盼望第二天早点来,因为和朋友天使泰菲一起玩耍成为了他一天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他这一天最开心的时候。

    天使泰菲自从有了恶魔泰菲送给他的恶魔之角之后开始学习如何扮演一只恶魔。恶魔泰菲时长戴上恶魔之角去捉弄自己的小伙伴。虽然恶魔本身不可怕只是长相有些诡异,但天使泰菲对此兴趣依然不减。当然,他也很喜欢带上恶魔之角去捉弄自己的小伙伴,和朋友一起哈哈大笑。

    很快就是第二天了,恶魔泰菲飞一样的吃完饭之后就来到了那个美丽的世界去寻找天使泰菲。恶魔泰菲带着一个新奇的玩应,边走边喊:“星月传奇,你在哪呢?我来找你玩啦。”不远处的天使泰菲听到了恶魔泰菲的呼喊声也开心的回应到“夜礼服伯爵我在这,你往前边再走几步就能看见我了。”

    两个好朋友有一次相聚在了一起,能见到彼此让他们都很开心。天使泰菲对恶魔泰菲说:“小可爱接着玩布子吗,我今天还特意多带了一个布子来哦。”恶魔泰菲高兴的接到过布子,开心的将它高高的抛向天空然后再接住,在抛然后再接住…恶魔泰菲现在特别爱玩布子,一玩就停不下来了。

    突然,恶魔泰菲想起了什么,他放下布子对天使泰菲说:“星月传奇,我也带了一个好东西来,咱们一起去玩还不好啊。”“好啊好啊,快让我看看你拿了什么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了。”天使泰菲高兴的对着恶魔泰菲说。“这个东西就是—滑板!”“哇,我还从来没有没滑过滑板呢,快让我试试。”“别着急,先带好护具,好了现在可以滑了。”“可是,这要则么让它滑起来啊,你快教教我。”“别着急,很简单的,你只需要侧着身子,左脚向后瞪地右脚站在滑板上,如戏反复就可以滑起来了”真的吗我试试。”天使泰菲在恶魔泰菲的帮助下开始滑,开始的时候速度很慢,不过在恶魔泰菲的鼓励下,天使泰菲有了充足的信心和动力,脚步也逐渐放开,开始滑的越来越快…

    “星月传奇你滑的很好但你要注意你的速度太快了会摔倒的。”“不用担心这些,我现在已经领悟滑滑板的诀窍了,我是滑板王者!啊…”“小心前边的那堵…墙…”恶魔泰菲刚想提醒天使泰菲前边有一堵墙滑的太快会摔倒的,但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好在做后天使泰菲没什么大碍。

    “你要注意前方视野和速度”恶魔泰菲对天使泰菲说,“不然你就会出事故的。”“知道了,下次一定注意。”“滑滑板很开心吧”“是啊,我第一次玩滑板感觉很好玩,好开心啊。”“你开心就好,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是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他们在一起滑滑板,滑到这边,滑到那边,一直在不断的滑,玩的那叫一个不亦乐乎。他们在一起不管玩什么都能玩的很开心。

    祝愿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友谊长久,天天开心快乐,友谊万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