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星辰阁

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整片星空,都是你的模样
星河璀璨,夜色入怀;你好,我有一个梦想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6)樱花树下的浪漫

    这几天天使泰菲过得不太好,毕竟天使泰菲的姥爷上上周去世,到现在天使泰菲也没能从亲人的离去的悲伤中走出来。虽然他的家人以及他最好的朋友恶魔泰菲都想了很多办法让他开心,但没有起到丝毫作用。这天,恶魔泰菲得知天使泰菲最喜欢的花是樱花,正好现在正好是春天,正是樱花盛开的日子。

    于是恶魔泰菲马不停蹄的跑回家,拿出自己的绘画纸和彩铅,在纸上画了在草地上盛开的一株樱花树,在樱花树下还有两个小人,一个是恶魔泰菲,一个是天使泰菲。他俩坐在草地上,看着眼前那美丽灿烂的樱花花瓣在风的映衬和吹拂下随风飘动。在樱花树的旁边,恶魔泰菲写了一段话:满天樱花,是我对你的思念;曲终人散,而我终会等你。樱花和你,我都想念。”画画完后,恶魔泰菲就把他装进了信封里邮寄给了天使泰菲。天使泰菲刚收到信时还很诧异,因为在他的印象里最近没人给自己写信。当他看到信封上那个恶魔脚印的印章时,他瞬间明白了,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恶魔泰菲发来的信件。

    收到信的天使泰菲很是开心,也许是因为最近老是沉溺在悲伤之中,没什么心思去做他自己的那些事,再加上最近也没有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毕竟在天使泰菲心中嘴关心自己的也就只有姥姥和姥爷,虽然姥爷没了但还有姥姥的陪伴。但至少这对于年幼的天使泰菲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和伤害。虽然这对大人来说没什么,但对于小孩子的打击确是很巨大的,就犹如天塌下来一样。天使泰菲看到那张明信片就明白了恶魔泰菲的意思,从衣柜里找出自己的小草帽和樱花徽章,穿戴整齐之后就想着那个盛开着绚丽的樱花的樱花林去了。

    在樱花林里,天使泰菲见到了坐在草地上等自己的恶魔泰菲。看到自己熟系的老友恶魔泰菲,天使泰菲张开双臂飞一样的跑过去了,而恶魔泰菲也张开双臂,迎接飞奔而来的天使泰菲。两个好朋友每次相见总是要先抱在一起,久而久之也成为了两个人之间的一种常态。那天的樱花格外的美,那天他俩格外开心,那天他们在樱花林里又是拍照又是捉迷藏,玩的很开心。美好的一天,从太阳的程曦中开始,在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的玩耍和嬉笑声中渡过,在月亮和星星的光辉中结束。

    他们俩在一起玩了大半个点之后感到累了,于是就坐在了樱花树下的一把长椅上。他们把手相互搭在对方的肩膀上,在樱花树下乘凉休息,吹着春风,看着对面那颗樱花树上的樱花随风飘落,那一刻真的很浪漫。

    “星月你知道吗,你是我唯一且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啊夜礼服,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哦对了,我应该谢谢你的。”“你要感谢我什么啊?”“那天我可能占用了你太久的时间了,毕竟那天我太悲伤了就想找个人聊聊,原本我知道适可而止就可以了,但我还是不小心说的太多太多了。关键你也没说啥,就那么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没啥没啥,咱俩不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吗,做朋友的在对方需要的时候相互帮助和理解都是正常的,你不必像我道谢的。”“嗯,我可能是平时处事习惯了,讲真的,遇到你我和很开心,毕竟你是我最暖心的朋友,就像我心中的知己一样。”“你这么说我也开心,还记得第一次相遇的时候那个胆小结巴的夜礼服吗,现在的我和之前的我已经很不一样了。因为你让我找到了快乐,找回了当初的那份自信与欢笑。”“哈哈,看来咱俩注定会走到一起啊。”“是啊我也没想到,可能这就是上帝的安排吧哈哈……”

    他们俩在一起说着说着,突然间恶魔泰菲对天使泰菲说:“星月,我…”“怎么了咋突然结巴了?”天使泰菲关心的问恶魔泰菲。“星月,我喜欢你。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你了但一直没勇气说出来。”天使泰菲听了直接感到脸红,但还是对恶魔泰菲说:“其实我也喜欢你,毕竟你是我所有的朋友中最好的。”“这到不至于,咱俩平时在一起的时间也不是很多。”“虽然时间多但咱们相互爱对方啊,毕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天,那棵樱花树下的俩人格外的开心,充满浪漫的气氛。毕竟。他们俩相互爱着对方,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12)